Potaterrifc🥞

Brighter than sunflowers.

[Jamilton]团建与酒精事故

改了个名字的补档(这家伙完全没注意到lof被萍了)

还是Not just for aesthetic,仍然可以在wb/嗷三/随缘上搜到,仍然ooc而且没写完,仍然先丢上来了(你他妈)

增加了奇怪的Jamilton小片段

正文在wb搜晴枫枫枫枫然后筛原创应该就可以看到!




可有可无的现pa

Madison:“……Thomas,是我出现幻觉了还是你家确实挂着一副巨大的汉密尔顿的油画。”

Jefferson:“你没出现幻觉。我把他放在这里仅仅是为了通过折磨我自己来削减掐死他的冲动——以及通过每次进门时看到他愚蠢的脸提醒自己智慧是多么可贵。”

Madison:“我从来没见他这么笑过,简直毛骨悚然。”

Jefferson:“以及,这是我画过最完美的笑容——和最还原的脸。真不敢相信汉密尔顿得此殊荣。”

Madison:

Madison:“上帝啊,你自己画的。这也太基了。”

Jefferson:“这他妈有什么问题?我本来就是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Madison:“我不光知道这个,我还知道你一天要跟我说几十遍汉密尔顿,汉密尔顿这个,汉密尔顿那个————这幅画只是使我的猜想得到了最终的证实。”

Jefferson:

Jefferson*终于意识到一些东西*:“操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