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aterrifc🥞

Brighter than sunflowers.

《TJ与AH:美利坚是怎样炼成的》的一些完全没用而且偏离重点的观后感和部分文段part1:

TJ,我怀疑你的xp之一是别人的老婆

(娶了寡妇,一生中数次勾搭别人的老婆)

给别人老公写信:“我们三人在一起将无所不能”

确实,能干出这事来也差不多无所不能了



我正在学习(法律)敲诈邻居的艺术

———Hamilton

最后你被敲诈了,天道好轮回,连玩笑话最后都报应到你身上了,太惨了


为什么玛莎身体这么不好还是怀了,TJ,你们那个年代是没有避孕措施吗


康华立“向拉法耶特扑来”,“这小子逃不出我的掌心”

laf:“要是与康华立决一雌雄,我会被撕成碎片”


Thomas一听初恋结婚迅速头痛到卧床不起。

太好玩了,你到底遭到了多大的打击啊


“用鲜血为我曾经用钢笔捍卫过的感情打上印记”

这句话好帅啊hammie


TJ:“我的邻居说有二十个神或没有神,对于我而言都无伤大雅,我口袋里既没少了钱,也没缺胳膊少腿”


“杰斐逊兴高采烈得都忘了自己的年龄,竟然试图翻越栅栏。结果非但没有成功,还跌倒了,扭断了右手腕”

惨。或许你需要一个右手人。


华盛顿“所主持的招待会和宴请都充满令人窒息的氛围”

感觉作者真的不喜欢华爹…我个人还是觉得,呃,毕竟是几十个副官里面的一个,也不至于完全是利益关系吧(目移)


“汉密尔顿是个梦想家,设计者,辩论家,一个冷酷无情的复仇者和一个真正的思想贮藏库”


TJ*一系列的对银行建造的担忧*

“然而更多的原因可能在于这个事实:银行的建立是由汉密尔顿提议的”

“甚至会向总统告汉密尔顿的状”

小学生吗…!


“如果杰斐逊遇到麻烦,他——汉密尔顿——会非常愿意了解,这样就可以竭尽所能地确保它们被正确地理解、适当地调节”

不知道ham这么说的时候他俩关系变糟了没有,反正第一观感简直是司马昭之心(…)


甚至汉密尔顿自己都抱怨报告“长篇累牍”——简直是奇迹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